skkszd

【综主家教】(27bg) 晓梦26——母亲&短信

时间背景为代理战结束两年后

副cp目前有迪云、里风

会综一些其他剧组

绿jj同步更新

——————

“这下您放心了吗?”

——『是的,非常感谢您,小皙她有彭格列的看护,我也可以没有后顾之忧了。。。这几年的谣言我也表示很抱歉。。。』

“您别那么说,要说感谢的是我,您愿意让皙小姐来彭格列任职一段时间,才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您见了她可别用这种态度,她现在就是个小丫头而已,容易蹬鼻子上脸。』

“哈哈哈我会注意的。。。。”

——————————

      “阿嚏!”

南皙揉揉鼻子,转过头捧着幸免于难的茶杯有些茫然。

“您还好吧?”对面跪坐的飞机头男人有些担忧。

“啊。。。没关系的草壁先生”南皙摆摆手“可能是谁想我了吧哈哈哈”

草壁的面容感觉更担忧了“请您一定要注意身体啊,刚来一天就病倒的话风先生会担心的。”

“。。。。我知道了谢谢您的提醒”所以大哥你可不可以把你那么慈祥的表情收一收,和你的外貌严重不符啊喂!

真的到现在她还有点严重的适应不良。

对面黑西装的男人点点头,恢复了严肃的表情。

“那么我们继续,关于战斗技巧其实您已经很出色了,不需要过多的学习了。需要提高的也就是体力耐力和专业技能方面了。这样的话您就先跟着我做一些知识的学习,合格后恭、部长会亲自指导您。。。。。。。”

南皙目瞪口呆。

等等,为什么还要继续学习?!我不就是来打个工吗?

不是,而且,谁教我都好,非让那个魔。。。小魔头教?

“等等草壁先生”南皙一手扶额一手抬掌打断了他。

草壁拿着文件一脸迷茫

少女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部长。。。很忙吧。。。我是说。。。为什么还用他亲自来。。。”

对此草壁负责任而官方的回答了她:

“因为风先生想让您尽快适应分部的工作,以防您回国后出现学习断层。”

“。。。。。。。。。。”

“学习方案风先生已经过目首肯并签字了。”

南皙头上瞬间天打五雷轰。

师父!!!!!!!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不对。。。原来生日礼物是提前的赔礼吗?!!你现在就拿走!!!我不要了!!!!

草壁看着面前的少女就这样以头抢地,痛苦的呻吟了一声。

吉田君。。。我要来陪你了555。。。

————————

       夜幕深沉,沢田纲吉结束了一天苦哈哈的修行,左肩夹着手机,活动着酸麻的右臂,走在分部回卧室的走廊上。

“嗯好的。。。狱寺君在意大利也要照顾好自己,不要总和夏马尔置气。。。好了好了我真的没问题的,这边还有山本和大哥他们不是吗?。。。。别这么说嘛,大家一直很努力的。。。”

小首领把手机换了一边夹着,继续日常安抚岚守的工作。突然脚步一顿,睁大眼睛。

“咦回日本。。。?等等狱寺君你冷静。。。嗯?不止你?。。。。。什么连骸也。。。为什么?

“。。。。好吧我知道了。。。。什么时候?。。。这么快?!。。。呵呵抱歉昂我并没有多期待。。。。”

沢田纲吉最后一句自言自语淹没在某忠犬兴奋的自言自语中,只觉得满满的心累。

并不是不想和伙伴们齐聚一堂,毕竟他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他们一起并肩战斗的时光。但是。。。。

这并不代表他也愿意在和平的日常也天天和那群自然灾害斗智斗勇啊!!!

更何况他现在还有个强制debuff——“吉田夏”。

小十代目不大明白reborn为什么要他针对某位大弟子小题大做的披个马甲,而且还要分部所有人员配合,这根本不近人情。

。。。但是他太天真了。

reborn一声令下,家族上上下下表示配合的很开心。

如果守护者们也掺和进来。。。

。。。。分部药丸。

正当他一边例行熏疼自己一边“嗯,哦,好”的敷衍岚守的叽里呱啦时,不远处传来熟悉的声音。

“哟,纲,还好吗?”

沢田纲吉抬头,利落黑发的少年背着黑色的棒球包立在他房门口笑容明朗,拎着什么。

年轻的首领一愣,连忙捂住手机背过身“好了狱寺君我先挂了。。。不是不是你听错了只有我一个人。。。就这样晚安。”

年轻岚守高分贝的“十代目”被红色的按钮无情的终结。

背后传来“哈哈哈”的爽朗笑声。

黑发少年一歪头:“狱寺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么精神。”

沢田纲吉尴尬的一咳,上前扫了指纹锁打开房门:“有事吗山本?进去坐坐?”

山本武只是靠在门框边摇摇头,举起手里刚才一直拎着的布袋子:“不啦,我只是顺路帮伯母来送个东西。”

纲吉抬手开灯的动作顿住了。

“。。。。。妈妈?”

————————————

沢田纲吉不知道自己在茶几边坐了多久。

自从山本走了以后,他就一直盯着包裹愣神。他当然知道这是妈妈定期托人给他送最爱吃的汉堡排。但此时心里想的完全和面前的美食搭不上边,透过包裹散发的牛肉香气也无法勾起他胃部一丝一毫的旖旎。

细想起来,为什么妈妈从来没有深究过他所谓的“打工地点”和所在学校呢。连一丝都不曾有。

仅仅是因为是老爸安排的吗?

蓦地,少女自信的眉眼在脑海中掠过。

      ——(‘我有一个帮你不动声色去验证困惑的方法,要不要试试?’)

少年首领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闭上双眼,深呼吸。

与郊外的日本分部隔着一片森林的街区,熟悉的二层小楼里,温雅的妇人重复着每日的家务,她拎着扫帚拾阶而上,推开了儿子的房门。

时间仿佛倒退了一般,她眼前一花,总觉得坐在写字桌前的纲君正慌忙藏起手中的漫画书,向她尴尬的哈哈一笑,一旁席地而坐的风太羞愧的把小脸埋进他的大部头书里;楼梯口reborn的脚步声夹杂着蓝波不甘心的哇哇哭声,带进一缕意大利咖啡的浓香;浴室里的水声伴着碧洋琪哼的婉转的西西里小调。。。

口袋里短促的提示音把妇人唤醒,房间漏进的月华里依旧是她一人。

她笑着叹口气,拿出手机翻开屏幕,双眼亮了起来:

——『谢谢妈妈,汉堡排收到了,很好吃∧w∧。』

沢田奈奈放下扫帚,干脆坐在了儿子的床上,一字一句的回复:

——『纲君喜欢就太好啦w』

点击发送后妇人大拇指指动了动,表情有些犹豫,不知道要不要多打一句。恰巧这时又来了消息:

——『周末还有好几天才到啊。。。每当训练特别累的时候就特别想念妈妈做的料理。。。』

奈奈哑然失笑。

再怎么坚强,也是她会撒娇的小儿子呀。

嘴角勾着淡淡的宠溺,不再细嫩的手指在键盘上摩擦。

——『知道啦,受伤了要及时治疗哦。不过纲君还是要乖乖听reborn君的话好好工作。^_^ 』

——发送。

她不知道的是,手机那头的少年,在收到新消息的下一秒,双眼发热,猛的用空余的手捂住自己的口鼻,试图掩盖他不时的呻吟和即将变成成持续不断的低声呜咽。

——(‘妈妈放心啦,爸爸帮我找了一个坐办公室的工作’)

妈妈,为什么您知道我这个“白领”经常受伤?

——(‘。。。不妈妈。。。reborn只是单纯的老师啦。。。’)

您又为什么,那么坚信“家教”reborn能左右我的工作?

沢田纲吉眼睛有些痉挛的睁着,用牙咬着自己的拳头,想竭力制止抽泣。

此时屏幕又亮了起来

————『纲君周末想吃什么?等你回来(*^_^*) 』

小首领执着手机,脱力一般侧倒在沙发垫上,任由考究的西服外套皱成一团。

他盯着屏幕,近乎贪婪的,扫过每一个字。然后不受控制的截图,保存。

少年用手背盖住了眼睛,接触眼部的肌肤一片湿濡:

——『妈妈,我突然想吃意大利面了。』

——tbc——

祝并盛最好的奈奈妈妈母亲节快乐!

然而我送给老妈的礼物早了半个月die

————

音乐真是个神奇的好东西x

本来卡在汉堡排那里难受死了x

结果一边单曲循环着《初见》把自己虐的死去活来一边手底下码字又顺又快bu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5)
©skkszd | Powered by LOFTER